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賽車冠軍助陣PUMA 大方獻肌情

路易斯漢米爾頓擁有強健體魄,加入PUMA代言陣容。(PUMA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PUMA近來不斷徵召女力如蕾哈娜、卡拉迪樂芬妮、劉雯加入代言行列,2018 年PUMA承接女力運動的熱情能量,在男性訓練領域更是全面啟動火力全開,正式公佈邀請曾經獲得四次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的路易斯漢米爾頓加入 PUMA 大家族。

路易斯漢米爾持續透過 PUMA「24 / 7」系列活動,帶領全球男性訓練進入令人期待的嶄新篇章。(PUMA提供)2018 年 PUMA 男子訓練最新主軸為「24 / 7」,意謂著一週 7 天、一天 24 小時,每分每秒都是鍛鍊自我的養份,運動訓練是不該受到時間、空間等外在因素的限制,PUMA 全球品牌行銷總監 Adam Petrick 表示:「身為一個品牌大使,路易斯完美展現 PUMA 24 / 7 的運動精神,他毫無疑問地傳遞出訓練和生活本是一體的概念,訓練是鍛鍊的展現,透過意志力征服任何侷限,用肌力展現男性最剛強帶勁的一面。」

PUMA 24 / 7 男子運動訓練系列的商品設計也將轉為著重兼具潮流外型及運動機能性,對 PUMA 而言,男性運動的精神應該是能讓男人們隨時進入訓練狀態的最佳運動裝備,在訓練運動之際,盡情展現男性肌力的剛毅線條,傳遞男人獨有的時尚運動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