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女郎」隱婚10年? 兩年前消息早曝光

黃聖依(右)與老公楊子感情如膠似漆。(翻攝自黃聖依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因2004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砲而紅的女星黃聖依,也是眾多「星女郎」之一,最近傳出她隱婚10年全為保護富商之女,不過這已是「舊聞」。

黃聖依最近接受專訪,表示隱婚10年全都是為了保護老公楊子還有他與前妻生的女兒,講著還數度哽咽,令人心疼。

黃聖依自爆隱婚10年。(翻攝自微博)但是早在2015年中旬,《南都娛樂週刊》就曾經報導過楊子坦承與黃聖依結婚的消息,當時楊子還大方承認,黃聖依已經為他生了兒子。慶祝父親節的時候,楊子還貼出兒女照片。

當時楊子貼出的照片其中一張他與前妻陶紅女兒合照,另外一張則抱著一個熟睡的男孩,這男孩就是黃聖依與楊子的兒子,當時還有網友說:「兒子的五官明顯跟黃聖依一樣。」

黃聖依老公楊子早在2015 年就已曝光兩人已經結婚。(翻攝自南都娛樂週刊微博)事情過了這麼久,黃聖依再度可憐兮兮的說:隨著老公的女兒逐漸長大懂事,加上要給兒子名分,所以才決定公布已婚事實。這樣聽起來總感覺有點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