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華視節目何時要開?嫩媳揭秘「他真的超認真做功課」

翁馨儀揭秘公公張菲很認真做功課。(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菲嫩媳翁馨儀今到衛視錄製《一袋女王》暢聊育兒經,他和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近5年,育有一男一女,說起女兒,翁馨儀雙手一攤,「她實在是太有個性了,弟弟倒是很討張菲阿公歡心,時常到張菲房裡玩一個下午」,而說起公公張菲何時到華視開新節目?翁馨儀表示自己其實不大清楚,但是可以證實張菲確實有認真做功課,想要有更多的變化。

余天搭配賀一航在華視新節目《天生王牌》確定開張,而大家也殷殷期盼張菲在華視的新節目,媳婦翁馨儀也表示相當期待,認證公公張菲確實有做很多功課,「看很多綜藝節目,不管是韓國還是中國的,也會和我們一起討論綜藝節目內容,累積更多東西,想要有更多變化」。

另聊起張菲和一對孫子的相處情形,翁馨儀笑說張菲比較喜歡弟弟,弟弟嘴巴甜,認為弟弟恐可以隨便被帶走又很會演,姐姐就真的很個性,張菲抱她也都不理、不回答,說起弟弟,翁馨儀表示當初因要顧姊姊就把弟弟丟在月子中心,反倒是阿公張菲勤去看弟弟,更隔著玻璃窗說「弟弟越看越像民進黨臉」,從此弟弟綽號就叫「民進黨」,翁馨儀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耳朵比較大吧!顯見張菲有異於常人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