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被兵變 與秀智3年情已逝

李敏鎬、秀智驚傳於最近分手。(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銀色情侶檔李敏鎬、秀智驚爆3年戀情破局!根據韓媒《日刊體育》報導,某演藝圈相關人士爆料,30歲的李敏鎬和小7歲的秀智最近因個人因素分手,第一時間雙方公司回應媒體「正在向本人確認中」,之後秀智透過公司證實情變,令喜愛兩人的粉絲很驚訝。

秀智所屬的JYP娛樂表示:「向本人確認後,兩人的確已於近日分手。」而李敏鎬的經紀公司MYM娛樂隨後也回應媒體:「兩人確實已經分手,關於他們分手的時間和原因屬於私人問題,所以無法確認。」

秀智昨出席頒獎典禮,看不出情傷。(翻攝自韓國體育)正在服替代役的李敏鎬和秀智於2015年3月被媒體踢爆熱戀ing,兩人趁著海外工作行程結束後,於倫敦密會3天,戀情因此露餡。被封為「高顏值情侶」的小倆口近年屢傳分手,但都被雙方否認,昨秀智亮麗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看不出情傷,而李敏鎬、秀智也成為周元、寶兒後,本周第2組宣布分手的「星」情侶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