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茵芙收鑽戒當化工業人妻 發帖舊愛小鐘回應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2歲茵芙是小鐘舊愛,昨她宣布與小3歲男友J修成正果登記了,今她錄《天天樂財神》受訪,透露男友是美國留學歸來的碩士,目前於化工大廠任職主管,茵芙算算可能老公現在收入不及她,安全感及貼心卻讓茵芙很信賴,不在乎愛情大過於麵包。

4年前小鐘與茵芙交往,戀情維持不到1年就破局,如今小鐘升格「倒數第二個男友」,茵芙今說:「我覺得他好可憐喔,每次一有消息就被扯出來…」預定明年半婚禮,是否發帖小鐘?茵芙說:「好尷尬喔,你們婚禮會這樣邀前任嗎?」茵芙已成化工業人妻。(記者鍾智凱攝)

茵芙是被老公的獨家訂製鑽戒收服,她笑說不用挑大品牌,想把錢省下來去歐洲度蜜月,目前先不拚做人,以免帶球度蜜月,她說:「我才剛當人家太太1天,先不要想那麼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