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是男人都想碰?!徐若瑄肌膚這麼潤卻讓老公起雞皮疙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徐若瑄今出席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活動,今年也是她代言第9年,她笑說:「9年,也比許多婚姻都長久了。」她分享,以前每天在浴室花上半小時塗塗抹抹還可以泡澡,現在當了媽媽,保養必須精準掌握時間。徐若瑄出席碧歐斯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我建議年輕女性從25歲就要開始保養、預防初老,不要等到肌膚覺得乾了才開始保養,屆時要花上兩倍的時間回復。」徐若瑄說自己雖勤於保養,但也不擔心皺紋產生,認為這是自然老化現象。

「我喜歡全身都很滋潤,覺得肌膚潤澤才能保持年輕。選擇保養品重視保濕,現在搬到新加坡,因氣候熱,也需要美白功能。」徐若瑄透露,老公李雲峰則是完全相反,是一個很怕油、完全不擦乳液的人,「不論氣候多乾,他都不擦乳液,直到肌膚乾裂了,才來找我求救,讓我在他臉上放上一些乳液。」

徐若瑄說,有時候自己全身擦乳液,老公碰到她還會起雞皮疙瘩,她提到,「當初懷孕臥床時期,由於不能動,老公一邊起雞皮疙瘩,一邊幫我在身體上擦油,因為他認真的擦,所以我身上一點妊娠紋也沒有。」徐若瑄一席話,也意外透露了老公李雲峰的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