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周旋《王在相愛》雙帥 自招「感情投放有差別」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年首度在韓國獻出古裝處女秀,與時完、洪宗玄雙帥搭檔演出古裝劇《王在相愛》,上演揪心三角戀情,此次夾在兩位帥哥間演感情戲,也讓她直呼:「很累很辛苦、不好演!」

潤娥(中)在《王在相愛》與洪宗玄(左)、時完(右)上演三角戀。(衛視中文台提供)過去潤娥曾赴中國拍攝中國古裝劇《武神趙子龍》,此次再度挑戰古裝戲,潤娥坦言因拍攝期間正好是南韓的冬天,加上外景戲特別多,演員們拍戲時大都只能穿著輕薄的古裝上場,幾乎天天打著哆嗦強忍酷寒工作。潤娥也透露,由於她和時完、洪宗玄年紀相近,拍戲時很快地結為好友,因為私下太過熟悉,一到正式拍攝時,便很容易笑場NG。

潤娥在《王在相愛》中的古裝扮相深受粉絲喜愛,被讚仙氣十足。(衛視中文台提供)潤娥在戲中受王世子時完、王族洪宗玄所愛,在感情戲的收放拿捏下足苦心。她曾表示,跟時完搭檔時就以「朋友」,甚至比朋友再多一點的情感來詮釋,而跟洪宗玄演出時,則是以一種「可以期待」的情感來投入演出,但因為兩者太相近,演到後來甚至自己都有點搞混了。

潤娥在《王在相愛》中的古裝扮相深受粉絲喜愛,被讚仙氣十足。(衛視中文台提供)《王在相愛》劇情講述高麗忠烈王與元朝元成公主的兒子,也是高麗時代第一個混血世子王謜(時完飾)自小因為身分特殊,被人們憎惡且害怕,後來他遇上了出身貴族的王麟(洪宗玄飾),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並巧遇首富之女殷珊(潤娥飾),自此開啟了一段夾雜王室權力爭奪的三角戀。該劇將於明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8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