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鼓鼓撇愷樂新歌抄襲BTOB:不太可能下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愷樂新歌《三人行》的詞、曲由鼓鼓創作,孰料有網友將該首歌的音頻與韓團BTOB的歌曲《MOVIE》對比,指控2首歌旋律幾近相同,質疑鼓鼓涉嫌抄襲,對此,鼓鼓今回應:「這種東西有點主觀,我覺得沒有到抄襲的地步,造成大家不開心很不好意思。」

鼓鼓出席創世愛心大使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歌曲《MOVIE》作曲人為韓團BTOB成員鄭鎰勳,昨不少人紛紛湧入愷樂和鼓鼓的臉書留言,要雙方做出解釋,鼓鼓今現身公益活動強調今早才第一次聽過《MOVIE》,「我是創作人,我覺得最抱歉的就是演唱者愷樂跟羅志祥,我會來面對所有事情,不用擔心。」鼓鼓表示有傳簡訊給愷樂和羅志祥說聲抱歉,對於網友因而不爽,他無奈說:「我是蠻心疼心情不愉快的人,不希望造成大家不開心。」問及會否怕《三人行》被下架?鼓鼓則說:「我覺得不太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