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 35周年慶 潮人力挺

G-SHOCK GWF-D1035B-1建議售價36,000元。(G-SHOCK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018將是G-SHOCK成軍35周年慶,今年起G-SHOCK提前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日前便在美國紐約舉行全球首場35周年活動,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喜愛音樂、藝術、街頭運動及時尚的各界人士聚集於此,共同慶祝2018年G-SHOCK 35周年的到來,活動現場同步展出G-SHOCK最新秋冬錶款。

G-SHOCK GST-B100TFB-1A,22,000元。(G-SHOCK提供)紐約現場公布G-SHOCK Master of G將推出全新RANGEMAN系列,將有突破性的全新功能,除了既有的三大感應器和耐低溫功能,同時具備大陽能電力系統及藍寶石玻璃鏡面,更首度搭載GPS定位功能,提供3D地圖日誌功能,讓佩戴者完整記錄每一次的冒險里程。G-SHOCK之父伊部菊雄在記者會上,更首度公開全新技術商品Sapphire Crystal系列,經典方形的 5600 系列全錶採用堅硬又美觀的藍寶石水晶打造,在35周年之際,G-SHOCK 持續堅持突破創新,未來也將不斷推出更多元錶款給大眾。G-SHOCK GPW-2000TFB-1A,29,000元。(G-SHOCK提供)

此次活動也邀請了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共同慶祝此一盛事,包含紐約備受矚目的潮流品牌-KITH主理人兼設計師 Ronnie Fieg、法國街頭品牌PIGALLE主理人Stéphane Ashpool,同時搶先發表與G-SHOCK首次合作的聯名錶款,此外還有職業旅遊作家Matthew Hranek、極限滑雪選手Louie Vito、知名鐘錶收藏家Adam Craniotes等人共襄盛舉,現場吸引超過千位賓客參與。而晚上的音樂派對首先由身兼DJ與街頭潮牌Off-WHITE創辦人的Virgil Abloh揭開精彩序幕,壓軸則邀請到全球知名嘻哈團體A$AP Mob隊中成員A$AP Ant、A$AP Ferg、A$AP Nast、A$AP Twelvyy接力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