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李嫣「沒媽的孩子」惹火李亞鵬 大S發聲明說...

大S近日身分遭不明人士冒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11歲女兒李嫣,近日曬出甜美自拍,「大S」徐熙媛前來按讚,並留言稱她是「沒媽的孩子」,讓李亞鵬相當火大。

李嫣(左)是李亞鵬和王菲(中)的女兒。(資料照,kcpcl提供)李嫣在微博貼出自拍,露出甜美笑容,吸引大S按讚留言,「加油,沒媽的孩子仍然能夠很美。」此言論惹怒李亞鵬,直嗆 「嫣兒有媽媽,她媽媽是王菲!」大S事後發文澄清「我沒留言哦!」、「別再冒充我啦!」

李亞鵬(右)對李嫣(左)疼愛有加。(翻攝自微博)大S否認留言。(翻攝自微博)大S工作室昨(14日)發聲明表示,大S近來身分遭冒用,對方以言語傷害一個美麗無辜的孩子,還挑撥大S與李亞鵬的良善關係,並指冒用者的行為「極為可恥」,也請大家不要隨意起舞,「如此醜陋的行徑不可能是大S所為,只要是大S的粉絲一定都很清楚他的為人,也謝謝各位對大S名譽的捍衛!」工作室也表示已採取必要行動。

大S工作室發聲明澄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