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豆花妹慶生步入3字頭 爽收男友阿璞盜版小香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今歡慶30歲生日,但無奈都在工作中度過,本以為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結果劇組排滿滿夜戲」,蔡黃汝近期常跟運動沾上邊,除戲劇勤騎單車外,今擔任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代言人,由康康領隊的黑熊明星足球隊與中華亞運女子足球培訓隊,將於12月2日進行公益足球賽,其中豆花妹任開球嘉賓,盧廣仲則是壓軸演出獻唱3首歌。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記者會,蔡黃汝現場秀球技。(記者陳奕全攝)今天恰逢蔡黃汝30歲生日,記者會上足球小將和明星黑熊隊隊員一同歡唱生日歌祝賀,蔡黃汝略顯害羞,眾人逼問男友阿璞是否送上生日大禮?蔡黃汝一時害羞語塞,「4位好友集資(約20萬),要讓我自己去買香奈兒包」,不過讓豆花妹更感動的是,「4位好友還手工製作盜版香奈兒包卡片」,只是上面的香奈兒標誌賣相不佳,直笑說「超像擲」;據悉男友阿璞也是集資的4位好友。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記者會,蔡黃汝現場秀球技。(記者陳奕全攝)足球公益活動是王彩樺老公黃品文創辦,今宣布12月2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中華亞運女子足球隊進行公益足球賽,把所得款項捐給花蓮五所國中,黃品文有信心會把活動越做越大,看到這些足球小將那麼辛苦練球,一定要好好做公益幫助他們。「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記者會,蔡黃汝現場秀球技。(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