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對推出這一盤 眾人驚呆了…

必勝客起司七重奏「龍蝦楓培根」比薩,豐富多元的香濃口感最適合於派對、聚餐與好友們一起享用。(必勝客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底派對接二連三,派對美食也跟著夯,必勝客「起司七重奏」比薩即日起新口味重磅回歸!特別引進韓國超高人氣,以7種濃郁牽絲起司與台農57號香甜地瓜打造「流金起司餅皮」,香濃起司與多層次酥脆口感深獲消費者喜愛,也在韓國甫上市即人氣爆棚。

必勝客再推出起司七重奏最新口味「龍蝦楓培根比薩」,重磅回歸。(必勝客提供)「流金起司餅皮」,精選7種風味獨特的頂級起司,包含起司之皇的帕瑪森起司、切達起司、柔嫩滑順的帕芙隆起司、帶有淡淡鹽味的羅馬諾起司、微甜奶香的蒙特利傑克起司、創造牽絲口感的莫札瑞拉起司,及綿密濃郁的乳酪起司,搭配香甜的台農57號地瓜,打造出口感獨特、層次豐富,香濃卻不膩的「流金起司餅皮」,再加上獨家嚴選小龍蝦肉、煙燻楓糖培根等豐富內餡,一口咬下可享受到7種頂級濃郁起司與香甜地瓜交融的多層次口感,香濃卻不膩口,酥脆多層次。

必勝客推出「聖誕跨年套餐」,凡點購龍蝦楓培根大比薩(含流金起司餅皮)贈送外帶大比薩(或外送小比薩),並搭配副食「樂透三星彩拼盤」與2瓶1.25L可樂,可享優會價格。(必勝客提供)「起司七重奏」的經典口味「經典臘腸」、「野菇燻雞」、「起司原味」也將同步上市,豐富多元的起司饗宴,最適合於派對、聚餐與好友們一起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