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車道門市 雙北終於有了第一家

星巴克開設雙北首家車道門市,此為新莊思源門市外觀。(統一星巴克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統一星巴克不斷推動創新及多元化的門市服務,近來更於雙北啟用第一家車道型門市—思源門市,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咖啡體驗。

新莊思源門市空間寬敞,座位數高達128席。此為2樓空間。(統一星巴克提供)統一星巴克全台店數已達421家,其中車道門市佔16家,總門市店家數較去年同期成長28間店。新莊思源門市擁有獨棟兩層樓設計,建地佔地面積總計376坪、座席高達128席。店內寬敞空間還可欣賞獨特的手繪壁畫,是分享咖啡、與友人交流的好去處。牆面有獨特的手繪壁畫。(統一星巴克提供)

統一星巴克自2013年開設車道型門市以來,2016年陸續於雲林、台中、台南、高雄等縣市提供車道型門市服務,能夠直接開車點餐,頗受好評,此次新莊思源門市開幕,更讓上國道的旅客們,也能即時享用咖啡與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