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薰慘遭東映倒債1百多萬 最新追討進度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承翰、蔡黃汝、小薰、邱昊奇今出席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記者會,小薰今年軋了《只為你停留》慘遭東映倒債1百多萬,今小薰說她不怕再拍三立新戲,「應該不會那麼衰吧?我還是有抱0.001的機率能拿回這個錢⋯雖然說這錢本來就是我的。」三立週日新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公布記者會;小薰。(記者陳奕全攝)

小薰這筆錢一直拿不回來,本來她想幫家裡裝潢,所以一切泡湯,但她發憤工作,現在希望能買下新房接父母上台北住。對此三立則說這事仍需要時間目前正努力中,小薰目前還是沒拿到半毛錢。三立週日新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公布記者會;邱昊奇(左起)、小薰、蔡黃汝、鍾承翰。(記者陳奕全攝)

鍾承翰在劇中挑戰極限狂抽腳踏車,爆破場景也自己下海,拼命到騎車都吐了,爆破就在面前這麼近,面對兒子預產期下個月,鍾承翰求饒:「還想看到我兒子!」全場笑翻。蔡黃汝則是運動神經不錯,擁有一雙飛毛腿,對新戲有穿越及推理的元素特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