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法拉利姊罵網友抓靶子心腸壞 怨擺攤遭排擠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5月退出演藝圈,10月中開著「小鮮肉幸福餐車」餐車,在大台北地區擺攤,賣特製「黑鮑魚包香腸」和滷味,未料生意才開張1個月,她就因不堪網友檢舉,警察一天到晚來臨檢,前天深夜在直播中爆哭,哭喊「老娘不做了」,宣布準備12月收攤吃老本。昨晚她接受電訪,聽得出心情已恢復許多,她開心表示當天生意大好,才4小時多時間,200份香腸就全數售完,還有不少粉絲遠道而來給她加油打氣,讓她決定12月收攤宣言先保留,再好好考慮。

法拉利姊透露,不少網友支持她繼續做餐車生意。(資料照,記者粘湘婉攝)法拉利姊表示,之所以在直播中情緒失控,除了受不了網友一天到晚檢舉,還有擺攤時受到不少攤販冷言冷語,明明有空攤位,也不願意讓她承租,連她去企圖詢價,負責攤販也都愛理不理,直接當她是空氣,冷淡態度讓她相當受傷。「你知道他們跟我說什麼嗎?他們說,我們只是生意人,你那麼高調,就因為這樣不讓我擺攤。」

法拉利姊透露擺攤受阻事件不只這樁,她因名氣高,常在臉書上直播擺攤情況,吸引網友到現場捧場,她強調網友檢舉她就算了,連帶同擺攤地點的攤商,也因她被檢舉引來警察,附近攤販全被叫進警局一起吃罰單,「這樣就害到人家了啊,大家都是賺辛苦錢,後來就有攤販跟我說,叫我別再這裡擺,免得害大家全都要吃罰單。」講到激動處,她仍忍不住大喊:「有需要這樣嗎?大家都被拉去開紅單,我也只是餬口飯吃啊!真的是心腸很壞。」

法拉利姊上月中,才開心宣布餐車生意開張。(資料照,記者粘湘婉攝)法拉利姊表示直播爆哭後,粉絲不僅捧場她的餐車生意,也大多鼓勵她繼續做,還有熱心民眾表示看到新聞後,願意幫忙她,表示如果有活動招商會主動通知她,大家暖心支持,讓她直播中宣布12月初收攤的念頭也開始動搖,「如果網友不要再亂檢舉的話就繼續做,如果還是一樣每天鬧,我也還是做不下去。」未來將視情況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