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有沒有復合? 林志玲閨密爆「重新認識言承旭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近15年,日前被馬來西亞媒體目睹言承旭現身在林志玲下榻的飯店,後又被直擊兩人共進健身房,兩人聲明也都不把話說死,復合之路看似有望,而林志玲尚未正式對外承認「復合」,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林志玲閨密透露,林志玲目前處在「重新認識對方」,因此算不上復合,有可能林志玲為保護這段情誼,才不想對外多說。

林志玲(左)和言承旭(右)上演世紀大復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和言承旭雖分手,但其實仍關心著對方,據了解,林志玲現在需要時間重新適應、觀察對方,只是外界對2人戀情的高度關注,讓她所做的每一件和決定都更加小心,對外才沒有給出肯定復合的答案,態度有所保留,就如同她的聲明般「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讓人看不情林志玲是否真的續情言承旭。

另外有一說,林志玲和邱士楷的緋聞是她和言承旭分手的導火線, 而現在邱士楷仍然單身等待林志玲,只是林志玲似乎沒有感覺,再再都讓人猜想可能考慮言承旭機會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