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不怕菜英文 40國翻譯真無線耳機有夠威

Bragi The Dash Pro支援IPX7防水。(賦信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出國好怕「菜英文」!德國品牌 Bragi最新代The Dash Pro真無線耳機在台上市,除了主打AI人工智能和IPX7防水,更首度和iTranslate 合作,在耳機內可即時翻譯超過40種語言,包含英文、日文、韓文等,但目前僅支援Apple手機,限iOS 9.0以上系統。

Bragi最新代The Dash Pro真無線耳機,支援即時翻譯超過40種語言。(賦信提供)不過即時翻譯不是免費服務,The Dash Pro提供30天免費試用,之後以雙月費9.99美元或年費39.99美元續繳使用。

Bragi The Dash Pro導入AI人工智能技術,讓運動更智慧。(賦信提供)AI人工智能技術同是首次導入,例如無須按下按鈕,The Dash Pro會自動偵測使用者是在跑步、騎自行車或游泳,並會自行追蹤活動,給予教練回饋;此外,只要轉動頭部,就能操控耳機。集合這麼高科技多功能在身上,價格自然不便宜,售價1萬1880元,堪稱創下台灣市場真無線耳機的最高價位。Bragi The Dash Pro,售價1萬1880 元。(賦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