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36年前迷姦男模 出櫃男星出面說話了

武井穗鄉稍早被控36年前迷姦男模未遂。(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科幻經典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飾演領航員蘇奴的日裔男星武井穗鄉(George Takei),今被控36年前企圖迷姦一名男模兼演員Scott R. Brunton未遂,稍早,武井出面回應了。

年屆80歲的武井穗鄉出櫃多年,2008年和男友阿爾特曼在美國結婚。香港《蘋果》報導,對於被控迷姦男模未遂,武井透過Twitter駁斥不實指控:「我向各位保證,我和大家一樣,看到這樣的指控感到震驚與好奇;這是描述80年代發生的事,試問,誰還會記得那麼久以前的事。」

武井接著又說:「我很認真看待這個指控,我認為這是各說各話的情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未經同意的任何行為,早已違背我對價值觀看法,有人這樣指控我,令我非常心痛。」堅決否認當年企圖迷姦Sco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