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龍鳳金鐲隱藏這涵義 韓媒爆料他送的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預計今天結束新婚旅行返回韓國。(翻攝自IG)〔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於上月底浪漫步紅毯,日前兩人戴著龍鳳金鐲的照片在網路瘋傳,曾和「喬妹」宋慧喬合作電影《太平輪》的導演吳宇森,因不克出席婚禮由妻子代為送禮,令網友揣測送禮者可能是吳宇森。不過,根據韓媒報導,龍鳳金鐲的送禮者其實並非吳宇森,而是香港另一名導王家衛。

宋慧喬(右)、宋仲基(左)婚禮上戴著龍鳳金鐲十指緊扣合影,送禮者的身分也引起關注。(翻攝自IG)喬妹曾在導演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飾演葉問的妻子,雖然戲分不多,但她受訪時曾表示:「回想4年的拍攝時間,經過受傷、挫折,我覺得我更加成熟了」而據悉王家衛所送的龍鳳金鐲,也有祝福新人永浴愛河、婚姻幸福美滿之意。不過,有韓媒求證雙宋公司,相關人士低調不願證實送禮者身分,表示:「知道有媒體報導,(雙宋)從王家衛導演那裡收到了金手鐲做為賀禮,但因為是個人的私生活,所以不太清楚。」此外,雙宋預計今天結束新婚旅行返回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