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出軌妻又被逮 沒了跩樣好落寞

戴著口罩馬蓉不斷閃躲媒體,傲氣盡失。(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自爆慘戴綠帽,指控妻子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爆出不倫戀,目前2仍在打離婚官司,宋喆則因涉嫌職務侵占被警方逮捕,馬蓉與母親更因私刻公章被限制出境。昨天,馬蓉被媒體逮著正著,整個人今非昔比落寞許多。

雖然戴著口罩,馬蓉仍被眼尖媒體認出。(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搜狐娛樂》一早曝光久未露面馬蓉落寞模樣,昨天傍晚她在助理陪同下,無預警現身北京機場,雖然馬蓉刻意戴著口罩甚至壓低鴨舌帽,卻因行色匆匆行徑怪異,被守候其他明星的媒體盯上,乍看之下才驚覺是偷人的馬蓉。

馬蓉(左)和宋喆(右)合照。(翻攝自微博)

當時,馬蓉一身黑衣搭配條纹外套,媒體上前追問,她不發一語拚了老命想要離開,整個人完全沒了傲氣,和去年高調和宋喆出雙入對的跩樣形成強烈對比;中國媒體還諷刺馬蓉今非昔比,酸她偷人下場就是如此。

王寶強(右)和馬蓉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