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宋芸樺扮女僕邀陪睡 竟遭狠心打槍

宋芸樺在《帶我去月球》化身性感露背女僕。(星泰娛樂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宋芸樺、劉以豪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同名歌曲為靈感,昨曝光她到日本實景拍攝的女僕扮相。劇情描述她飾演的李恩佩被小室哲哉選上,到日本訓練、發片,劉以豪飾演的汪正翔探班卻發現她在日本街頭發送廣告傳單,她邀他一同過夜,竟遭狠心打槍!

劇組在日本的拍攝過程相當辛苦,除了需在兩個工作天內拍攝完畢,更碰到冷氣團和鋒面來襲,天氣可說是又濕又冷。電影裡場景設定環境地處都市,劇組使用不刻意擋人而直接用類似紀實的方式來拍攝,為達到真實感增添不少拍攝的困難度。

宋芸樺(右)邀劉以豪過夜竟遭拒。(星泰娛樂提供)劉以豪笑說:「拍攝的街道上所有人都打扮得非常性感,只有我西裝筆挺,所以大家一直發傳單給我,真的好害羞!」此外電影裡宋芸樺也邀請劉以豪「要不要睡我家」,沒想到劉以豪以「我已經有女朋友了」直接拒絕,最後落得宋芸樺以「我開玩笑的啦」化解尷尬。

《帶我去月球》12月1日在台上映,演員預計將於下周末進行全台預售票見面會,另於11月26日晚上7點於台北立方文創進行電影音樂會,詳情請鎖定電影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