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打槍李鍾碩 最會「喇機」的是他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劇《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為了宣傳新片《全民目擊》,接受直播節目訪問時,大談印象最深刻的吻戲,而且竟然打槍李鍾碩,最會吻的另有他人。朴信惠(左)表示跟金來沅在《Doctors》的吻戲讓她印象最深刻。(翻攝自SBS)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說,拍《天國的階梯》和《天國的樹》時,因為是中學生,所以當時的導演沒有讓她真的拍吻戲,如果劇情需要親吻,也只是親親手而已。朴信惠(左)在《Pinocchio》跟李鍾碩吻得熱烈。(翻攝自NAVER)

後來朴信惠跟李鍾碩合作拍《Pinocchio》的時候,兩人還因為在劇中屢屢親吻,一度被傳出兩人吻出愛火。朴信惠(左)與金來沅在戲中激吻。(翻攝自SBS)

不過,朴信惠回答心目中印象最深刻吻戲時,答案竟然不是李鍾碩,她說:「雖然全部都拍得很好,答案很難選擇,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最近的作品(Doctors)。」

在《Doctors》裡頭,與朴信惠拍吻戲的對手是金來沅,這部作品也是朴信惠去年與金來沅合作的作品。沒想到,金來沅才是真正的吻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