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絕對「輸得起」 新節目爽送小鐘13萬

徐乃麟(右2)開麻將新節目眾藝人祝賀。(中天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徐乃麟偕同8點檔女星璟宣和樓心潼一同主持中天《碰碰發財星》,記者會一開場李懿還一時口誤新節目《胖胖發財星》,讓主持人徐乃麟猛虧,不過李懿也反將一軍,「我們乃哥是絕對輸得起的,不會輸不起」,徐乃麟搞笑氣說「小鐘得到13萬耶」,證明節目獎金是送真的。

徐乃麟心情好攝影棚唱歌。(中天提供)小鐘錄製節目和璟宣一同打麻將,不料璟宣打錯牌,小鐘一把胡牌,直接把13萬給帶回家,璟宣表示送給小鐘13萬,內心是真的有一點內疚,徐乃麟故作生氣狀「你會內疚很久」,另外提及今天來錄製節目的董至成,徐乃麟大笑說「看到他就是恨」,表示之前因看中董至成蛋塔生意,自己也投身下去,「董至成大起大落,我是沒有起,都是他害的」。

徐乃麟偕同8點檔女星璟宣(右)和樓心潼(左)一同主持中天《碰碰發財星》。(中天提供)另外問及徐乃麟打麻將最怕什麼對手,徐乃麟坦言最怕不會打的,沒有邏輯瞎出的,這種只好以亂至亂,「我也瞎打」,徐乃麟今天心情超好,在錄影現場還高歌一曲,足見其開新節目好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