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轉行歌手 受邀開唱「不敢置信」

阿喜受邀為偶像劇演唱主題曲。(Vinge雜誌010期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阿喜以宅男女神形象出道,之後跨足演戲及歌手事業。近日她受邀演唱全新網劇《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的插曲〈遇見你〉,一開始錄音時,原本還有些放不開,沒想到吃了作詞人準備的「秘密武器」後,竟然嗓子大開,短短1小時就ok!

阿喜透露,一開始接到邀約的時候,不小心脫口說:「蛤,不是找我演戲,是找我唱這部戲的插曲?」但聽完DEMO後,就一口答應,因為輕快甜蜜的曲風,讓她一聽就心情好。阿喜笑著說:「唱這麼開心的歌,也可以帶給很多人愉悅的感覺,真好!」

之後到錄音室錄音時,原本有些卡卡的,沒想到吃了作詞人城旭遠帶來探班的伴手禮:蚵仔麵線和黑糖珍珠奶茶之後,竟然功力大增,短短一個小時就錄音完成!讓新銳製作組合「34bits」大呼,原來是肚子餓了,吃了蚵仔麵線之後竟然唱功全開,但也和美女形象太違和了吧。阿喜跨足戲劇及歌手。(Vinge雜誌010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