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海邊解放!挺D級雪乳辣秀纖細小蠻腰

周曉涵長相甜美,在戲劇圈大有表現。(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周曉涵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曾演出《愛上哥們》、《我和我的17歲》等知名偶像劇,近來也晉升女一,演藝之路備受看好,日前她推出超性感寫真書,尺度大開令人鼻血直流,今日她在臉書分享花絮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周曉涵公開寫真書花絮照,大秀好身材。(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身材姣好的周曉涵先前推出寫真書,還貼心分成「清純版」及「性感版」,性感版尺度接近18禁,可說是相當有誠意,今日她在臉書PO出在東京拍攝的花絮照,只見她站在海邊仰起頭閉著眼享受海風,投入的表情相當撩人,她穿著白色薄紗罩衫,搭配紅色比基尼,大方秀出D罩杯雪乳,罩衫稍稍掩蓋美乳,若隱若現的模樣更添性感,而她纖細的小蠻腰同樣清晰可見,好身材令人羨慕,讓網友直呼「這很可以」、「已到達無懈可擊的境界」,也有人認為沒有露出下半身太可惜了,女神般的美照引起熱烈討論。周曉涵日前推出超辣寫真書。(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