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韶涵太狂!京劇版「隱形的翅膀」驚呆眾人

張韶涵演唱實力備受肯定。(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韶涵身材纖瘦嬌小,但清脆歌聲卻極具穿透力,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備受肯定,出道15年唱紅多首經典歌曲,日前她參加節目《不凡的改變》,以京劇的方式演繹《隱形的翅膀》,截然不同的風格讓人驚艷。

張韶涵挑戰京劇版「隱形的翅膀」大受好評。(翻攝自秒拍)張韶涵在節目中擔任「傳奇歌手」,有6位「敬唱歌手」改編她的經典歌曲,不僅有改編版的「夢裡花」,還有舞曲版的「歐若拉」,但是評價有些兩極,而京劇演員裘識則是帶來京劇版「隱形的翅膀」,全新風格的演唱驚艷全唱,張韶涵也決定挑戰京劇版「隱形的翅膀」,但這讓沒有京劇基礎的她吃盡苦頭,不過她展現驚人的意志力,短時間內學會京劇版本,在演唱時融合原版及京劇唱法,與裘識的合唱默契十足,獲得滿堂彩。

張韶涵(右)與裘識合作默契十足。(翻攝自秒拍)事後張韶涵表示很珍惜這次的機會,因為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用這種方式唱「隱形的翅膀」,而她完美的演唱讓台下評審驚艷不已,黃國倫大讚她將流行與京劇完整又完美的結合,其他評審更是在她唱出京劇腔時便目瞪口呆。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