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染靈異體質 扮女警「觀落陰」辦案

任容萱(左)在《驚夢49天》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驚夢49天》以台灣民俗「觀落陰」為題材,結合偵探推理、驚悚恐怖,日前在台中市區開拍,女主角找來任容萱擔綱,在片中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她為了讓自己演好女警的角色,在開拍前參考大量相關影片與書籍進行揣摩,並主動提議到警局觀摩實習。

該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除任容萱,也延攬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系王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等人。

任容萱(左三)為演好女警角色,到東勢分局體驗擔任一日女警。(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提供)
任容萱為實際了解女警的平日生活與相關勤務分配,到東勢分局體驗了坐在分局報案台接受民眾報案的流程,更與女警一起騎摩托車去進行戶口訪查、了解轄區居民狀況。

《驚夢49天》將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場景在台中取景拍攝,包括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沙鹿童綜合醫院、市區現代化大樓等場景都會入鏡,預計在台中拍攝1個月,於2018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