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復合高調愛! 席琳娜當街熊抱小賈斯汀

小賈(右)與席琳娜傳出世紀大復合。(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席琳娜(Selena Gomez)過去曾有一段情,分手後兩人藕斷絲連,近來又頻被目擊有親密舉動,上演世紀大復合,日前席琳娜被拍到當街熊抱小賈,甜蜜身影羨煞旁人。

席琳娜(左)在公開場合熊抱小賈,互動宛如情侶。(法新社)據《每日郵報》報導,席琳娜日前陪小賈一同練習冰上曲棍球,她身穿黑色帽T坐在觀眾席觀看,打扮相當低調,但她的舉動與她低調的穿著剛好成反比,當小賈練習完走出來後,席琳娜立刻從後面抱住他,儘管旁邊有許多人也毫不避諱,而小賈完全沒有反抗任由女方抱著他,而且還露出甜蜜笑容,之後小賈準備到更衣室換衣服,席琳娜也緊緊跟上,深深對望一眼後才捨得分開,最後乘著小賈的車離去。

雖然雙方都沒有承認復合,但互動與情侶一模一樣,據悉小賈是因得知席琳娜的病可能危及生命時才發現她的重要性,決定追回女方,並對她比以往更加疼愛,因此很順利的贏回佳人芳心。小賈(左)日前被直擊與席琳娜甜蜜騎腳踏車。(翻攝《E! 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