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允浩退伍首部作品被大媽質疑「晚上不行」

鄭允浩(下)與景收真主演新劇《愛情中毒》。(CHOCO TV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南韓團體「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與京收真主演的韓劇《Melo Holic愛情中毒》,是鄭允浩退伍後的最新作品,之前他也在《Go Back夫婦》中客串表現不俗。

CHOCO TV跟播韓劇《Melo Holic愛情中毒》在鄭允浩退伍之後,便積極投入拍攝工作,展現出十足的信心與野心。雖然先前他在《Go Back夫婦》中客串搭訕女主角的角色,但是新劇的表現更讓人期待。

「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退伍後首部作品登場。(CHOCO TV提供)《Melo Holic愛情中毒》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鄭允浩飾演的男主角劉恩浩。在最新預告片當中,他因為告白失敗,被罵「不懂女人心」,也因為被不知名人士襲擊,讓他意外獲得讀心術能力,可以聽到別人的心聲!

在片裡面帶著瘦弱身體的鄭允浩,竟然還被不認識的大媽質疑「晚上行不行啊?」外表帥氣、在學校又是風雲人物的男主角劉恩浩,雖然受到許多女生喜愛,卻大方表示:「我,絕對不談戀愛。」

鄭允浩(左)是不願意談戀愛的讀心術者,景收真則扮演雙重人格不能戀愛女人。(CHOCO TV提供)女主角韓藝莉(景收真飾)在劇中則具有雙重人格,不但是純樸女大學生也是火辣性感女,只要有人愛上自己,雙重人格就會出現,成為一個「不能談戀愛的女生」,劇中景收真還挑戰知名卡通「美少女戰士」造型。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