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狂脫露肌 汪東城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辰亦儒今天出席時尚派對,他嗨跳舞曲《硬》,因為粉絲太過熱情,更配合舞蹈橋段把服裝撕裂,露出健壯胸腹肌,他搞笑說:「最近秀身材的頻率太高,好兄弟汪東城還告誡我,不要再露了!」再過幾天就是辰亦儒的生日,粉絲也窩心高喊「生日快樂」,讓他感動不已。辰亦儒脫衣服嗨跳。(Choc恰女生提供)

今天包括「鬼鬼」吳映潔、愷樂、謝和弦、安心亞、八三夭、陳勢安、辰亦儒、鼓鼓、張智成、戴愛玲、朱俐靜、潘裕文、GTM、孫盛希、J.Sheon、安那、陳零九、Erika、Echo、Twinko、小男孩樂團、Popu Lady、TOP 1、Luxy Boyz、Lamigirls接力獻唱。辰亦儒出席雜誌活動。(Choc恰女生提供)

被封為「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以酷帥之姿亮相,談到心情更笑說:「今天很興奮可以跟哥哥姐姐們同場表演,最期待見到愷樂姐姐,因為我都有看她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