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塔羅占卜>我們的愛情 下一站就幸福?

〔文/陳詒枚〕

兩人在一起後,你思考過你們的未來嗎?愛情不會停留在原地,而是默默地順著時間變化,你們各自對未來的定義與期待也會有所不同,究竟你們的愛情將走向哪個方向?趕快來做個測驗吧!我們的愛情,下一步是穩定前進,還是即將進入瓶頸?(圖/巫伊)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們的愛情下一步?」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A、太陽。(圖/徐英祥)B、女祭司。(圖/徐英祥)C、命運之輪。(圖/徐英祥)D、魔術師。(圖/徐英祥)E、惡魔。(圖/徐英祥)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太陽

愛情下一步:短期規劃有共識,充滿希望感。

象徵光明的、溫暖有力量的「太陽」,在愛情裡懂得尊重對方,能自在表達自己的情感,帶著愛在經營兩人的關係。

選擇「太陽」這張牌的你,愛情的下一步有短期規劃,具有希望感。你們共同設立兩人在三年內的規劃,這個規劃是有力量、可預見的,而且你們正在努力朝向這個目標邁進。另外,兩人有生寶寶的運氣,若兩人的規劃是生子,那麼將很有機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對生活的規劃也很有能量去打拚,而且彼此都有共識與默契。祝福你們的愛情能幸福滿滿!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愛情下一步:別想下一步了,停在現狀才有轉機。

代表直覺的、充滿神祕的「女祭司」,在愛情裡是被動的,總是會感受到很多細節而使得內心翻滾,但難以向伴侶全盤托出。

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愛情的下一步是沒有下一步,停在現狀是轉機。兩人現在重要的不是思考下一步,而是穩住兩人的關係,當你把眼光放在未來時,會發現遙不可及,兩人的距離也愈來愈遠。你們是否有好好思考兩人的關係?你有多愛他呢?有多久沒好好抱抱愛人了?愛情的未來,將隨著現在這些問題的發展而帶來解答,祝福你。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愛情下一步:時機到了自然會修成正果。

意味著自然而然、時來運轉的「命運之輪」,在愛情裡不強迫或控制,而是順應自然和時間而累積感情的重量與質量。

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你們的愛情在穩定地前進,把重心放在當下,把握現在的美好,未來是可以規劃且預期的,而現在的每一刻稍縱即逝,能好好把握也是重要的。短期內兩人的愛情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會如同現在的關係這般穩定。兩人也說不準更進一步是何時,就隨著時機的到來,屆時再因應與面對,反正時機到了就會修成正果。

■選D的人

對應牌卡:魔術師

愛情下一步:把自己及生活照顧好,兩人才有未來。

象徵才智兼備、資源豐厚的「魔術師」,在愛情裡有領導的天賦,你正用盡你的力氣把愛情保護得好好的。

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愛情的下一步是有能量且正在規劃未來。在愛情裡,你重視兩人各自的努力與打拚,你們擁有不同的工作與生活圈,很努力地生活著,即使忙碌,也會儘可能抽出時間陪著對方。你們正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有能力讓彼此的未來過得更好,現在的辛苦只是過程,生活上的豐收與穩定的感情基礎,皆有助於兩人攜手走向婚姻,要繼續幸福哦!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惡魔

愛情下一步:被逼著往前的步調。

代表控制慾、權力高的「惡魔」,在愛情裡擁有主導權,會努力讓愛情的走向朝向自己所想的方向前進。

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愛情的下一步是被逼著往前的步調,這個「逼」代表並非出自你的意願,而是被迫帶往的方向。你有你的考量,對於兩人的未來雖然說不清楚,但並不是現在就立即要改變,因此他人的期待與指引容易造成不愉快,也難以整合兩人對未來的規劃。宜停下腳步,顧慮雙方的需求,並考量感情發展的現況,再做出合宜的回應與保護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