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裸身露肌拚小鮮肉 沒想到下一秒就落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亞洲旅遊台年底即將推出新節目《與海島的約定》,由天氣女孩Yumi、Ria、型男主廚吳秉承、王輔立及陽光混血型男羅平三班人馬主持,最終回輪到羅平接下第三棒。這次金門企劃為了他特別安排衝浪、軍事體驗雷射槍戰、高空擊球,還與金門最健美的男孩們大比身材。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身為印度混血羅平,展現良好基因,在衝浪的時候大方秀出六塊肌,還對著海唱歌,結果意外在金門被粉絲認出來,讓他超開心。羅平這次為了節目特地帶了平時練腹肌的滾輪來金門,他搞笑的邊繃著肌肉邊說:「這樣鏡頭可以嗎?」看得旁邊的女工作人員直喊眼睛都要懷孕了。 

 不僅如此,羅平還登門挑戰金門人氣最夯的「健美蜂」比拚身材,裡面每個男孩看起來都像健美選手,羅平主動站過去排一排,畫面完全不違和賣萌笑說:「還好平常有在練,我可以加入他們耶!」每個男孩都是蜂農,平常會裸著上身一起跑步、健身,再去蜂園工作。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看到羅平來體驗採蜜跟放蜂,其中一個健身蜂農教練幽默的說:「每個舉手投足講求力與美,被叮也要很MAN,不可以大聲叫出來。」只見羅平穿著無袖及短褲錄影,絲毫不畏懼蜜蜂的攻擊,僅帶著防蜂帽就開始錄影,但錄到一半為了試吃花粉又索性整個拿下來,屆時全身零防護,讓旁邊的健身蜂農直呼他很幸運都沒被叮,沒想到才誇沒多久,羅平準備體驗搖蜜的程序時,馬上被叮了一包,痛得大喊:「哇!我被叮了!」蜂農邊笑邊拔蜜蜂的刺,笑著說:「你剛完全不MAN,不能加入我們了。」讓羅平哭笑不得。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