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接戰帖 挑戰演技大考驗

〔記者林佳諄/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演員陳珮騏戲路多元,日前跨足電影演出,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扮演道貌岸然的老師,狠甩男主角蔡凡熙30巴掌,精湛演技深植人心;她最新參與演出的電影《血觀音》也即將上映。這次她接受「生活週報」的專訪,不只有演員生活的分享,還有記者的演技大考驗,從角色大亂串到模仿網紅阿翰,連老戲骨的她都不禁大喊:「到底演技有多差!一天到晚都來給我考驗啦!」

目前有兩部戲正在進行的陳珮騏,在本土劇「一家人」中飾演惡女「葉曉夏」,在戲中勾心鬥角,讓許多觀眾恨得牙癢癢!她表示,其實細看葉曉夏這個角色,為了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不擇手段,也間接地反映了我們的生活,或許我們也可以回想看看,自己是否曾在無形中變成了葉曉夏?儘管如此,她也呼籲大家,不要入戲太深啊!(笑)

而在另一部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中,陳珮騏搞笑飾演女主角的母親「周楚紅」,讓觀眾看到她有別以往「惡女」的形象。她說,過去在接演台語八點檔時,因為每一檔戲並非如同劇本中的故事那樣、是連貫演出,必須配合時間、地點,以及工作人員的安排排演,加上每場戲都是當日接到劇本即現場演出,所以她必須要求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閱讀完劇本,並進入角色的情緒裡,才能帶給觀眾最好的演出。

而提到目前戲中所對手的男性角色,包括「一家人」裡的林威廉(趙駿亞飾)、李紹峰(亮哲飾),以及「稍息立正我愛你」裡的鐘潤發(徐詣帆飾),誰會是她心中的最佳對象呢?她思考半刻、先是回答:「我可選擇王子(「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男主角)嗎?(笑)」隨後又立刻改口:「我選擇鐘潤發,因為他是一個顧家、貼心的大男人,讓人很有安全感。」
這次的演技大考驗,不只讓大家看到陳珮騏處變不驚的臨場反應,也讓大家有機會看見私底下的她風趣又親切的一面!

陳珮騏在本土劇「一家人」中飾演敢愛敢恨的葉曉夏。(三立電視提供)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的陳珮騏,私底下卻十分關心動保議題,更在日前收養罹患心臟病的馬爾濟斯「珠珠」。(陳珮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