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櫃男星嫁了! 婚禮全由老公設計 網友直呼「最棒的一對」

寇頓海恩斯(左)昨與傑夫李譚(右)經常在IG放閃,兩人的婚禮還由傑夫李譚一手包辦。(翻攝自寇頓海恩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電視劇《少狼》及《綠箭俠》等劇成為青少年偶像的28歲美國男星寇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在去年勇敢宣告出櫃,並在今年情人節認愛四季飯店花店老闆傑夫李譚(Jeff Leatham),一個月後宣布被求婚成功,近日他們也舉辦了一場以「黑白」為主題的婚禮,星寇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也在IG曬照,並向老公告白「我愛你,非常開心可以與你共度下半輩子」浪漫的如電影情節,閃瞎眾人。

寇頓海恩斯(左)昨與傑夫李譚(右)結婚,兩人看上去相當甜蜜。(翻攝自寇頓海恩斯IG)

據《時人》報導,29歲的星寇頓海恩斯與46歲的傑夫李譚,昨日在5星等級的四季飯店舉婚禮,並邀請120為佳賓參加他們的婚禮,星寇頓海恩斯受訪時提到「認識現任丈夫後,學會去愛一個人」,還表示兩人交往後,他與家人、朋友的感情越來越好,並說現在真的很幸福,能與傑夫李譚邂逅,是人生一大轉淚點。言詞中,深深表達對老公傑夫李譚的感謝與讚美。而整場婚禮也由傑夫李譚計畫、親手設計,傑夫李譚受訪時表示「除了那些設計花朵,最重要的是讓參加婚禮的人也感受到愛」。兩人還在傑夫李譚設計的花牆與紅色花沙發合照,看起來相當恩愛,今日傑夫李譚也在IG發文表示「以能當星寇頓海恩斯的丈夫為驕傲」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並稱讚他們是「最棒的一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