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多次公開挺同志 坦言「其實怕得要死」

丁寧多次公開挺同。(翻攝自丁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7同志大遊行」昨日登場,吸引超過12萬人參與,外國媒體更以「亞洲最大同志遊行」大讚台灣是亞洲同志權利最進步的國家,許多藝人也對遊行相當支持,曾多次力挺同志的女星丁寧在臉書PO文,坦承公開挺同是「從怕的要死到蠻怕而已」。

丁寧坦承挺同曾讓她感到害怕。(翻攝自丁寧臉書)

昨日的同志大遊行丁寧雖未到場,但她仍獨自在家慶祝遊行的成功,她表示每次出聲力挺同志,總會得到許多同志朋友及有相同理念的人的鼓勵,但她說其實每次她都在害怕,因為也有許多不支持同志的人會開始罵她,且用語相當不理智,她認為自己不是很了不起的藝人,工作時總是兢兢業業,也不諱言曾因挺同而丟掉工作,這讓她在想表達意見時,萌生「算了啦,我只是個藝人,不要樹敵」的想法,但她沉澱心情後認為「老是不想樹敵的,最後自己就會變成自己的敵人」。同志大遊行成功舉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丁寧直言「生命就這麼短暫,想說的話如果還不說,那真是白活了」,於是她選擇把想法說出,並學到「怕得要死依然去做,叫做勇敢」,她表示這些道理都是受到同志們的啟發,並對同志們喊話:「你不能不愛你自己,因為我們很愛你。讓我們一起害怕,一起往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