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寶藍禮服上身「超腰瘦」網友「蔓蔓新娘最漂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畢業的學霸藝人翁滋蔓,以清新、甜美的外型讓她從學生時期被獲封「台大五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前往峇里島參加好友婚禮,並表示聽到「交換誓言時很感動!」整個人沉浸在幸福氛圍,其中一張與陶喆的合照更成為焦點,翁茲蔓穿上一襲寶藍色緊身禮服,讓本來就有S曲線的她,看起來更「腰瘦」。翁滋蔓(左)前往峇里島參加好友婚禮,巧遇陶喆(右)。(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中)藍色緊身禮服超顯S曲線,看上去相當優雅大方。(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茲蔓在好友婚禮當天放下長長頭髮,讓一頭浪漫秀髮遮住右邊肩膀,寶藍色的緊身禮服包不住她的好身材,讓她細腰、翹臀全都露,再加上甜美可人的招牌笑容,粉絲紛紛留言大讚「蔓蔓太美了」、「美到不敢直視」,還有部分網友表示「想快點看到蔓蔓新娘」、「什麼時候換妳」向翁滋蔓催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