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提全盲爸秒鼻酸 雙手框範圍讓爸簽名

宜柏希望存夠錢帶爸爸到英國做視網膜手術。(翻攝自宜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鮮肉男團「TOP1」苦熬5年終發片,卻遇成員家瑋入伍服役,改以4人形式重新出發。團員宜柏最近接受訪問難掩鼻酸表示,星途不順的他,卻始終是全盲爸爸心中的驕傲

宜柏(右圖右)見到蕭煌奇(右圖左)曾感嘆全盲的爸爸未能到場(左圖)。(合成圖,翻攝自宜柏臉書)

據《ETtdoay娛樂星光雲》報導,儘管宜柏曾被爸媽勸導找份正當的工作,但仍想要拚演藝工作,堅持追逐星夢。提到爸爸視力逐漸模糊,他難過回憶有次陪爸爸去買鞋,正當爸爸要簽帳刷卡時,竟找不到簽名處,他只好用雙手框出範圍,讓爸爸在該處簽上大名,如今爸爸眼中的世界僅剩黑色,連光線都看不見。

宜柏說只要聽到蕭煌奇的經典曲《你是我的眼》,都會不自覺流下男兒淚,「我爸開始失明的時候,我就很像是我爸爸的眼睛,到處牽著他的手。」而爸爸在按摩店工作時,總會驕傲向客人說以兒子為榮,宜柏期許明年有機會推出專輯外,最大的夢想就是存夠200萬,帶爸爸到英國做視網膜手術,重見光明。TOP1苦熬5年發片。(傳奇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