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新娘畫報展獨特魅力 榮幸搭檔孔劉演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走紅的南韓女星金高恩近日接受雜誌訪問,談到鬼怪》,金高恩表示很高興能跟孔劉搭戲,其實從咖啡王子一號店》時就非常喜歡他,能夠和男神合作,她感到十分榮幸。鬼怪新娘金高恩日前接受雜誌訪問。(翻攝自《Marie Claire HK》IG)

雜誌《Marie Claire HK》日前在Instagram上傳最新一期畫報,照片中金高恩一襲One Piece洋裝以及毛呢材質的格紋西裝外套,散發出屬於她獨特優雅的魅力。照片中金高恩一襲One Piece洋裝以及毛呢材質的格紋西裝外套,散發出屬於她獨特優雅的魅力。(翻攝自《Marie Claire HK》IG)

而提及新作《季春奶奶》,她也分享自己大學時有6年的時間都跟奶奶同住,因此在看到劇本後,非常有共鳴,還哭了很久,也馬上決定要接拍這部電影。此片也將於明日在台上映,屆時粉絲就可以在大螢幕觀賞金高恩精湛的演技。金高恩新作在《季春奶奶》中重溫感人祖孫情(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