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一哥客串對戲 女星傻當迷妹狀況外合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昨(24日)首播,戲裡李維維飾演的老模,把尷尬詮釋微妙微肖,尤其是以「型錄一姐」之姿和小模卡位PK的部分,受到觀眾好評。另外,「本土劇一哥」謝承均重回偶像劇,客串演出攝影師,網友看到了驚呼:「為什麼仔哥出現在這?」李維維笑說,當時拍戲時,她還以為仔哥是別的劇組來拍戲,原本還打算找他一同合照,經劇組說明才知道是來跟她對戲的,一旁的JR大笑:「我姐就是這樣天然傻!」

謝承均(左)客串《真情之家》,一出場讓粉絲好驚訝。(三立提供)從小就移居美國的陽詠存,從出場時就以甜美的嗓音口白令人陶醉,最特別是她那一口流利的英文腔調,讓網友讚賞好聽自然,她也說因為角色設定需求,有把這部分稍稍放大一些,而且也有網友發現陽詠存不管是過去在《真愛趁現在》中飾演楊奕晴,還是《浮士德的微笑》中的簡小悅,很明顯看出每個角色的不同,都有下功夫去揣摩,三立華劇臉書也立馬推出「溫馨英文」,邀粉絲跟陽詠存一起練習說英文。李維維(右)劇中飾演老模,並力拚嫩模來搶工作。(三立提供)謝承均客串《真情之家》,一出場讓粉絲好驚訝。(三立提供)陽詠存(右)在飛機上不小心將泡麵打翻到孫沁岳身上。(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