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現場直擊!日版《那些年》向原作致敬 平溪重現放天燈浪漫場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浪漫又揪心的劇情令人印象深刻,也成為台灣經典青春愛情片之一,吸引日本改編翻拍,今導演長谷川康夫帶著男女主角山田裕貴、齋藤飛鳥到平溪老街、菁桐車站,拍攝片中放天燈的經典橋段,山田裕貴為更貼近角色,還理平頭、戴假髮,透露雖柯震東演的很好,但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柯景騰」。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菁桐車站取景,山田裕貴(右)、齋藤飛鳥體驗放天燈。(記者胡舜翔攝)

日版《那些年》故事背景將從台版的1994年改為2000年,上月已在主要場景東京開拍,這次來台拍攝則是為了向原作致敬,吸引多家日本媒體隨行。山田裕貴憑《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等作品受到歡迎,對於演出日版《那些年》,他表示對片中男女主角在雨中吵架、「沈佳宜」結婚時「柯景騰」強吻新郎等場景印象深刻,也建議導演重現這些鏡頭,「希望大家看了會感動。」至於有無吻戲他則神秘說:「這是秘密。」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菁桐車站取景,山田裕貴(右)、齋藤飛鳥體驗放天燈。(記者胡舜翔攝)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菁桐車站取景,齋藤飛鳥被封為日本三大可愛教主之一。(記者胡舜翔攝)

齋藤飛鳥第一次演電影就擔任女主角,還要演女神沈佳宜,被問到求學時是否有相同經驗,她害羞否認,坦言其實沒有很多追求者;這是她2次來台,她表示:「感覺台灣是一個對日本人很親切的國家,能夠親眼看到片中的場景,非常興奮!」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菁桐車站取景,導演長谷川康夫。(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長谷川康夫也補充,因台日國情不同,劇情上有許多設定也會做調整,但仍會保留原版中經典的畫面與場景,透露九把刀有專程飛到日本探班、跟男女主角相見歡,盼日版《那些年》可以成為促進台日交流的橋樑。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菁桐車站取景,日本團隊拍攝火車引發車上乘客好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