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麥特戴蒙亂入比中指 當場被保安帶走!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為執導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上脫口秀《吉米基墨秀》宣傳,更破天荒說帶了出生未滿半年的龍鳳胎一同現身,沒想到卻是主持人吉米基墨的「世仇」麥特戴蒙推著嬰兒車出場,讓吉米當場超傻眼。麥特戴蒙(左)再度亂入《吉米基墨秀》,和好兄弟喬治克隆尼(中)一起惡搞。(翻攝YouTube)

當麥特戴蒙一現身,現場觀眾熱烈歡呼,吉米直說:「我要先聲明,觀眾是為寶寶歡呼,不是因為這個男人!」喬治則說麥特是他寶寶的「男姆」(Manny),吉米疑惑男姆是什麼東西?麥特搞笑回「就是男的保姆」(It’s a nanny who’s a man),吉米再酸「你又不是男人!」麥特則反將一軍說「你老婆可不是這樣說的!」吉米則回「看你的身型應該是負責餵奶的吧!」吉米基墨(右)訪問喬治克隆尼,質疑甚麼是「男姆」。(翻攝YouTube)

麥特當場轉移焦點,直說「大家一定很想看寶寶吧?」正當他準備將「寶寶」抱出來,吉米對喬治說「我不敢相信你把寶寶交給這個人」,結果麥特伸出手來高舉中指,再度成功亂入節目,吉米當場叫保安把他帶走,相當搞笑的結束這一回合。麥特戴蒙亂入《吉米基墨秀》,奉上中指兩隻。(翻攝YouTube)

《完美社區謀殺案》由喬治克隆尼執導、柯恩兄弟編劇,並由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主演。劇情描述1950 年代,許多人懷抱著美國夢,紛紛搬進完美的「世外桃源」社區。直到某天某住戶被不明人士入侵,一連串詭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接連發生,讓原本完美的社區變得很不平靜。電影12月1日在台上映。麥特戴蒙(中)被保安帶走。(翻攝YouTube)

喬治克隆尼的「龍鳳胎」登上《吉米基墨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