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丁國琳被虧「不含睡不紅」 霸氣回擊潛規則

〔記者許世穎/專訪〕有「美魔女」稱號的丁國琳5月剛過50歲生日,出道超過20年的她非一開始就走紅,受訪時笑說:「很多人都忘了我其實是歌手出身耶!」一直到演出《台灣霹靂火》中的邢速蘭一角才爆紅,她更自爆曾被先前的經紀人虧:「都嘛是妳不含睡,難怪妳不紅!」回憶起往事直說「我還以為他在教我潛規則!」

丁國琳相信努力會有收穫。(記者陳逸寬攝)丁國琳提到起當年在《台灣霹靂火》演反派,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碰到對的角色」,尤其在這之前沒人相信她能演壞女人,反而演完後,很多檔戲都要找她演壞女人,讓她自豪:「我是台灣最漂亮的壞女人!」但最讓她感到成就感的,還是許多人以為外省人第二代的她是「道地的台灣人」。

丁國琳回憶被前經紀人虧「不含睡」,以為是潛規則。(記者陳逸寬攝)她也透露曾被前經紀人虧「不含睡」,讓她當場認真回應:「我長得還不錯,身材也不賴,雖然台語不好,但我一直很努力在學習,我一集的薪水那麼少憑甚麼要含睡?」讓前經紀人當場說「我只是開玩笑,妳幹嘛那麼認真!」但她堅持信念,認為未紅就是春天來臨前要先經過寒冬,「十分努力總會有一分收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