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觀光公社首創Line貼圖 通訊聊天也有「歐巴」!

韓國觀光公社首創Line免費貼圖,免費下載「帥歐巴&俏歐妮」韓風貼圖,使用Line與別人聯絡、聊天時也有韓風Fu!(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韓流風吹進Line貼圖!韓國觀光公社首創Line免費貼圖,大家利用手機版Line(https://line.me/S/sticker/9654)觀賞完2017年韓國觀光榮譽宣傳大使李鍾碩的宣傳影片後,即可免費下載「帥歐巴&俏歐妮」韓風貼圖,使用Line與別人聯絡、聊天時也有韓風Fu!

為了向台灣民眾介紹多元化的韓國旅程,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首次運用大家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推出台灣限定活動,即日起至11/22為止,民眾用手機在Line貼圖小舖點選韓國觀光公社的「帥歐巴&俏歐妮」貼圖,依步驟觀賞完李鍾碩的韓國觀光宣傳影片後,毋須加入任何官方帳號,即可下載免費的16張動態貼圖,之後用Line和親朋好友等互通訊息、聊天,即可來個韓風Talk!

另外,為迎接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將於10/30起舉辦「平昌冬奧百日倒數,Free@KOREA粉絲頁14.5萬集氣活動」,成為「Free@KOREA韓國自由行」的臉書粉絲頁紛絲,並在指定頁面留言,只要在12/15中午12點時,紛絲頁超過145,000粉絲即視為集氣完成,將從參加者中抽出幸運兒並獲獎品,最高獎項為雙人韓國機加酒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