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弄壞GD高價水晶燈 男子上網嗆說:愛太陽

G-Dragon在濟州島開的咖啡廳竟然碰到無理客人。(翻攝自G-Dragon臉書)〔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G-Dragon精心在濟州島經營咖啡廳,不但強調景觀絕佳,向來喜歡奢華的GD也耗費三億在店內以水晶燈裝飾,但日前卻有人刻意破壞。

男子刻意破壞GD咖啡廳裡的水晶燈之後,還故意在網路貼文寫下過程,甚至反嗆:「比較喜歡太陽。」該男稱因為在店內看到一個空位,想要快點過去,所以穿越擺放水晶燈的區域,所以弄壞了價值3億韓幣(約新台幣800萬元)水晶燈。莽男弄壞水晶燈還在網路嗆聲說:比較愛太陽。(翻攝自太陽臉書)

不過GD真是佛心來著,他開設的咖啡廳表示,該男只要自己支付工錢、運送費用,大概只要花30至50萬韓幣(約新台幣8千至1萬5千元)就能擺平此事,其他的部分GD會支付。

沒想到相對於GD的大肚量,該男真的很誇張,甚至留言說:「聽說有人弄壞燈跑走,但我自首了,果然在韓國肇事逃逸才是王道」、「以後只聽太陽的歌」、「我果然還是比較愛太陽的」。

歌迷你嘛幫幫忙,故意弄壞水晶燈已經是很壞的示範了,竟然還有膽貼上網牽拖太陽,遭受網友唾罵也是剛好而已。G-Dragon在店裡裝飾的高級水晶燈。(翻攝自G-Dragon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