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公益年曆扮「貓女」 郭雪芙:快把我帶回家~

卡提諾2018公益年曆,設計成超狂郭雪芙人形立牌造型。(卡提諾論壇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超狂的卡提諾論壇今年與SPCA(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聯手推出「黑貓計畫」,販賣公益年曆,還找來甜心女神郭雪芙扮貓女擔任活動大使。

郭雪芙為吸引買氣,特別穿著一身半透明黑色薄紗,大露「絕對領域」,超萌的美貓女指揮官模樣,讓人血脈賁張。卡提諾做事就是霸氣就是狂,這次的公益年曆竟然設計成跟郭雪芙等比(1:1)人形立牌的時候,立刻興奮大喊:「快把我帶回家!」宣言也是超霸氣。

郭雪芙推出活動限定官方Line貼圖。(卡提諾論壇提供)郭雪芙對這次的「超狂年曆」很期待,她看見自己的等身等高人形立牌年曆時表示:「工作很忙的時候都很希望自己有分身來幫忙,現在願望終於實現了。」他也首度推出活動限定官方Line貼圖,擺出各種又萌又嬌的貼圖表情。

經常在粉絲網頁曬毛小孩的郭雪芙,自從剪回浪浪貓「金bon」之後,就忍不住貼萌照讓大家看看她的愛貓。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開一間動物園,長大後的她也定期捐款給動物協會,這次也為黑貓計畫特別錄製影片喔。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