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與已婚模特狂歡 爆出惹得貝嫂心惶惶

貝克漢(左)與維多利亞(右)結婚約18年。(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的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近日被爆出與已婚30歲模特瑪麗查特里斯走很近,時常相約參加派對,還一度徹夜狂歡到天亮,兩人日漸萌芽的友誼,讓老婆維多利亞有點擔心。

貝克漢與瑪麗時常一起參加派對。(翻攝自瑪麗查特里斯IG)

《每日郵報》報導,今年貝克漢經由好友戴維介紹,在一個深夜派對認識瑪麗,而兩人的交情非比尋常,在最近的派對上,有名男子試圖想搭訕瑪麗,卻遭貝克漢阻止說:「她是和我一起的。」消息人士則稱,維多利亞擔心瑪麗對貝克漢有不好的影響。

不過足球運動員公報否認此消息,其他消息來源也提到,維多利亞沒有任何敵意,因為她忙於自己的時尚事業,根本沒有察覺老公與瑪麗間日漸增長的友誼,目前為止貝克漢跟瑪麗也還沒有逾矩的行為。消息人士指出維多利亞有點擔心。(翻攝自貝克漢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