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學霸女友全英文演講 發音標準被讚爆

關曉彤參加世界衛生組織舉辦的愛滋病去污名座談會。(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民初戀」關曉彤與鹿晗認愛後,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近日她與男星易祥千璽、王嘉及吳牧野作為青年代表,赴瑞士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座談會,會中展現流利外語能力,全英文演講畫面曝光後成為熱搜冠軍。

關曉彤(右二)作為青年代表,發表全英文演講。(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關曉彤身穿粉紅俐落套裝,內搭白色襯衫出席活動,她全程以英文演講,發音標準談吐流暢,雖偶爾低頭看文稿,仍展現落落大方的自信。不僅現場的外籍與會人士聽了頻點頭,演講畫面曝光後,網友更大讚「不愧是鹿晗的女朋友」,但也遭網友質疑不夠格作為青年領袖代表。

不過現年才20歲的關曉彤,童星出道後演藝生涯豐富,不僅與林志玲、劉德華及趙薇等大牌藝人合作,還曾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最佳女配角獎。她2016年以90.41分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榜首,同年再以高分順利考取北京電影學院,是名副其實的學霸,如今又覓得情郎鹿晗,年紀輕輕就成為人生勝利組,難怪會遭網友眼紅忌妒。關曉彤出身自藝術世家。(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