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陳珈婕驚傳罹憂鬱症 遭小人中傷有一夜情

陳珈婕曾是新聞主播,外貌依舊搶眼。(翻攝自陳珈婕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天、三立前主播陳珈婕(原名陳佳惠)自新聞圈轉戰娛樂圈,但星途走得跌跌撞撞,去年一度帶著當時3歲兒子遠赴澳洲工作,最後為了小孩成長,放棄澳洲大好前途返台,近來卻驚傳疑似罹患憂鬱症,處境令人擔憂。

陳珈婕頂著美國留學回國的高材生,外貌、語文都是一級棒,投效年代、三立、中天新聞台,播報新聞台風穩健,後來轉戰演藝圈,離開耕耘多年的主播台。無奈經過多年打拚,經歷這幾年娛樂圈的不景氣,陳珈婕的演藝路走得很辛苦。

陳珈婕曾留學美國,作風大剌剌很洋派。(翻攝自陳珈婕臉書)

年初陳珈婕前往澳洲打拚夢碎,返台後找工作又四處碰壁,更要一個人獨自撫養兒子,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她受訪時難過表示,感覺自己快要得憂鬱症,「不久前,我被小人說是一夜情,害我形象全毀」,說到難過處,她含淚自曝一些好朋友全疏遠她,「通告沒人要找我,一個人孤家寡人,沒人幫忙」,際遇頗令人擔憂,所幸目前有好友從旁協助,盼陳珈婕能走出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