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人注意!地表最潮聯名鉅作即將開賣

靈魂魔人威肯 PUMA x XO 全系列重磅登台。(PUMA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PUMA與其品牌大使威肯(The Weeknd)推出的XO 聯名系列,今年8月首度曝光PUMA x XO Parallel軍靴,造成搶購熱潮,PUMA今天公佈PUMA x XO系列第二波商品,以時尚丹寧為設計主題,推出一系列包含外套、長褲、和風罩衫等吸睛單品,10/26開賣。

PUMA XO PARALLEL 6,980元。(PUMA提供)在PUMA x XO第二波聯名服飾中,可感受到濃濃的威肯個人風格,同時也與PUMA本身品牌運動特色完美融合,以粗獷、刷破丹寧布與Oversize寬鬆設計為主題,推出性格PUMA x XO刷破丹寧夾克及今年風靡全球時尚圈的人氣首選丹寧和風罩衫,還有不敗經典 PUMA x XO 破格刷破丹寧牛仔褲及簡約百搭PUMA x XO 潮流T恤。除了服飾外,配件也以帥氣丹寧為主題,包括 PUMA x XO丹寧桶包及牛仔帽,輕鬆穿搭出威肯獨特的粗獷野性潮流街頭風格。

最受矚目的鞋款則是威肯將第一波PUMA x XO Parallel換上新外衣,披上柔中帶剛的橄欖綠,運用中筒靴外型將義大利小羊皮鞋面的奢華感完美呈現,光滑的橡膠鞋底置入 PUMA 最引以為傲的 IGNITE 超彈力科技,鞋側刻劃 PUMA 經典彎刀標誌,鞋舌壓印上 XO 圖騰,這雙堪稱 2017 年度球鞋鉅作勢必也將撼動全球運動時尚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