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文青的野餐用品在這 動作慢搶不到

全家新一波集點活動於11/8推出野餐周邊配件,包含野餐墊、萬用毯和摺疊收納箱。(全家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秋高氣爽,最適合戶外野餐,全家便利商店與知名設計師蕭青陽共同合作,推出一系列文青野餐用品,首波推薦兼具野餐與收納功能的4款啵啵杯、梅森玻璃罐、摺疊餐盒。

啵啵杯加入氣泡飲、果汁後,唯美造型更替野餐料理加分。(全家提供)蕭青陽將旅途中所看見屬於台灣的一切,幻化六款童趣插畫,串起他與台灣旅者們的共同回憶,同時鼓勵大家輕裝成行,用簡單的步伐創造專屬自己的旅行故事。「海底世界」和「合歡山」分別代表離島和高山,海底世界包含馬祖藍眼淚和澎湖雙心石滬的圖樣,傳達離島之美,更藉此呼籲自然景色保育的重要;合歡山有層層堆疊的山巒和象徵童心的竹蜻蜓,是蕭青陽藉由爬山所領悟的道理;「關山便當」傳達味覺也是旅行的一部分,而火車便當是在台灣旅行的美好回憶;「腳踏車」為蕭青陽個人珍藏的台灣第一台腳踏車—霸王號,象徵只要踩上腳踏車,即使漫步在都市間,也是一種輕鬆寫意的旅行方式。六款插畫在啵啵杯、梅森玻璃罐、摺疊餐盒皆有對應款式。

摺疊餐盒。(全家提供)「青旅行」從旅行美學出發,提供消費者實用和質感兼具的餐具用品選擇。「啵啵杯」款式隨機出貨,仿紅酒玻璃杯造型,塑膠材質輕量好攜帶,適合盛裝果汁、氣泡飲,杯身可互相扣合堆疊,外出野餐最實用。集滿400點加價59元可換購,集滿8000點可免費換,若為全家會員集滿5000點可免費換,使用HappyGO或UUPON點數200點可免費換。另外,為了讓死忠粉絲快速蒐集,凡於週一消費滿199元,即加贈全店點數200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